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色的燕尾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燕尾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燕子低飛;下雨前,怎麼沒看見燕子纖細的身影呢?所以那句俗話應改成“下雨燕子要低飛”吧。

  這些可愛的燕子,穿着黑色的燕尾服,藏着白色的肚子。它們是成群結隊的,分散着的飛,就像一道道黑色閃電。時而繞着圈圈轉;時而向水平線疾馳而去,然後突然來個大轉彎;時而從半空中俯衝而下……但不管是哪種姿勢,都會帶給我們一種震撼與畏懼,誰敢伸手去抓它們呢,它們,有着成對的夥伴,有着尖銳的剪刀,有着黑色的閃電。

  燕子就這樣早我家門前盤旋,雖不及老鷹的霸王之氣,卻擁有英雄般的英姿颯爽。而我,也就只能任憑它們天馬行空,其一,家人不讓抓,原因曰:燕子對我們有益,不能抓!難道別的鳥就對我們無益嗎,別的鳥就能抓?其二,燕子那強大的勢力和技藝高超的飛行姿勢,哪是我這個平民百姓能奈何得了的、

  一輛摩托車從公路上經過,燕子趕忙從司機面前“嗖”地飛過;一個人從路上走過,燕子立即繞他一圈,然後快速逃離“案發現場”……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草從地上鑽出點點嫩芽,柳樹也抽出葉子。燕子,從北方飛來了。呵,這個只懂得享受溫暖的傢伙,它們想要佔領這柔情似水的江南。

  我不得不發出傷燕這一聲嘆息了,有種鳥兒叫燕子,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因為被過於縱容,最後這種在鳥兒中出類拔萃的燕子,居然成精了!於是它身上便皆是壞習慣了……

  寫完文章,一抬頭,燕子全部散夥了,大概是對我對它們的評價憤懣不平,又羞愧地離去罷;亦或是去拉更多的夥伴來攻擊我?聰明的,你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剝掉黑色的燕尾服,白色的肚子就暴露無疑了。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燕尾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燕尾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