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色的星期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星期五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沒有陽光,也沒有笑語。有的只是一群群吸血的蝙蝠嘶叫着,在天空徘徊,緊跟其後的便是一隻只體形龐大的禿鷲,彎勾型的嘴殼用於撕咬腐臭的屍體,銳利的眼睛虎視耽耽地盯着每一個生物。森林裡密布着食人花,殺人樹,還有一個個一觸即亡的毒蘑菇,這是一個陰森,恐怖的森林。每當到了星期五,這個可怕的日子,所有的蝙蝠,禿鷲,巨型怪獸,閃電蛇……便慢慢向森林裡唯一的一所學校進攻,嘴角浮現出一絲狡猾的笑意。

  這也是學生最懼怕的日子,學校里亂成一團,所有的怪獸將要來圍攻他們了。但是誰也無能為力,隨着一聲沉悶的上課鈴聲,學生們乖乖地走進教室。等待是痛苦的,等待不可能轉變的結局更是痛苦萬分。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每個人都面露懼色。對於星期五誰也無可奈何。

  隨着心跳的猛然加速,震耳欲聾的腳步聲漸漸傳來,那可謂是山動地搖,排山倒海。憑我們多年的經驗,一定是“巨型怪獸”來了??我們的數學老師。除了他,誰還會有如此大的威力。在這樣的局面下,我們只有任人宰割。只見他邁着巨大的腳掌走上講台,仍是那副千年不變的表情,對我們說道:“老規矩,第20頁1-10題,24頁5-18題,30頁10-32題……外加四張單元測試卷。”不說不打緊,一說變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現在你知道他為什麼叫“巨型怪獸”了吧。他布置的作業可真是巨型啊!留下目瞪口呆的我們,他揚長而去。

  震耳欲聾的腳步聲餘音未了,“閃電蛇”??我們的語文老師又來了。她身材嬌小,並且動作迅速敏捷,故有“閃電蛇”之稱。另外一點,此老師布置的作業道道擊中我們的難處,如閃電一般準確,此“雅稱”非她莫屬。不到5秒鐘,她便火速趕到教室。她笑臉對我們說:“同學們知道今天是星期五吧?”“知道……”我們有氣無力的回答道。“那麼,就做,10篇閱讀,2個作文,還有……”她在上面高興的布置着,完全不知底下的我們已經奄奄一息。“好了,就這樣吧,祝大家玩的愉快!”愉快?這麼多作業,誰還愉快的起來?

  時間慢慢流逝,一個個“怪獸”老師從我們教室出了又進,進了又出。

  終於輪到最後一個老師??歷史老師了。此老師總排在最後一個為我們布置作業。他善於吸食我們身體的最後一丁點營養,血液。而且不留一點活口,故有禿鷲老師之稱。

  送走了最後一位老師,我們才稍微鬆了一口氣。教室里早已“屍橫遍野”。星期五所凝聚的力量太龐大了。我們是招架不住的。

  黑色星期五已是不可更改的現實,但這個世界里的所有生物都相生相剋。既然有了狼,應該有隻羊吧?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星期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