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燕尾蝶不曾遺忘,那破碎的神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尾蝶不曾遺忘,那破碎的神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燕尾蝶不曾遺忘,那破碎的神話 標籤:燕尾蝶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輕盈的展着雙持,在日光下穿梭飛翔,鱗片泛着銀光,在空氣之中蕩漾 

  身旁,似乎閃過意思金光。雙翅一展,側傾這在空中滑出一個絕美的側轉。空氣被翅羽劃成兩半。清風拂過,浮雲又增加了幾朵 

  掉頭,展翅,滑翔,那,是什麼?一律金光?為何讓我心動不已,為何讓我牽挂至今? 

  我在聆聽,我在尋覓,心智伸出,是什麼在鼓動? 

  我的嚮往,我的追求,海角天涯,夢的出口又在何處?

  然,所盼望,所遺忘,又為何物?或,是夢中百香園,在搖曳,在賣弄。我,怎奈何命運止步,停滯了時間,遺留了歲月。 

  歷經了歲月的折磨,散盡半生的心血,方可破繭成蝶。完成命運的蛻變,夢的起源,夢的重點,總有一個守候,在指引,指引我去尋找,那段被遺忘的,幸福 

  幸福,快樂,夢想,一切的美好,已被我傷害,被我傷害的支離破碎。化為輕煙,化為灰燼,在無從回憶的風暴中,灰飛煙滅。 

  若事實果真如此,那麼,我亦願化作泡沫,在陽光海浪中流浪,隨波逐流。 

  我,不曾流淚,傷過,痛過,迷茫過,惆悵過。寧做折翼的燕尾蝶,任思緒,無端入夢。曾經的神話,破了,碎了,成了粉末,紛飛了空氣中,消失於記憶里。 

  但,神話,依舊是神話,銘刻在記憶中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燕尾蝶不曾遺忘,那破碎的神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尾蝶不曾遺忘,那破碎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