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再見過她了,每次總想找尋她的蹤跡,可每次總在狂亂的思緒中,瘋狂奔跑。但她的微笑依舊好久沒有出現……

  她右頰上那淡淡的酒窩一直是那麼動人,她的微笑總是那麼的甜,但也那麼的憂愁。她的微笑掩藏了內心的烏雲,雲那麼黑,她的微笑那麼甜……

  曾經一直在疑慮“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的韻味。在她出現之後。我明白了。她為我詮釋了一切——她的微笑!

  正是雨的陪襯,才讓陽光如此燦爛;也正是陽光的襯托,才讓雨如些凄美——“中愁絲臉上笑,說不心痛心愈痛!

  曾經的微笑是我對她的愛戀,如今的尋覓是我不悔的等待。等待中我從不忘懷她給的陽光,更不曾遺忘她心中的烏雲。曾經的校運會工作中,是她告訴我“見到陽光就微笑”;曾經的英語課上是她跟我說曾經的雷雨夜,是她安慰我“不要害怕雷鳴電閃”……

  她微笑落下的印痕,是我尾隨尋找的軌跡。她流露的淚珠反射的光芒,是我希望的燈塔。她後來眉頭的皺起,是我找尋中淚水的開端。

  太多過去的浪花朵朵讓我無法遺忘。我會去嚮往未來共同會有的笑臉,也會去記敘以住太多的小痕。從沒意料過,笑臉與淚痕的相愛,竟是如此的難以忘懷。

  昨天我的吻止住了她下滑的淚,延續着那微笑的擁抱,還有旁人羨慕的目光……

  今天無處尋蹤的等待,對着那無言的愁思,進入難眠的夜……

  明天會的微笑,會來的喜悅,會來的。

   民辦肖涇小學九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她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