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曾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給你一台時光機,你還有勇氣回去嗎?——題記

  靜夜。鋪開稿紙,檯燈柔軟的光靜靜灑下,慢慢揉成一條長長的細線,任由它牽引我進入回憶的漩渦。

  即使是現在,無聊時出了家門走到那條熟悉的道路,還是會抬頭看看那幢任然挺立的房子里有沒有你。只是你家旁邊忽然聳立的屋子阻礙了我的視線。這樣的行為在你的眼裡是不是很傻?我知道我泄露了心事。這也許是當初留下的毒癮,學會一件事很簡單,可要忘掉一件已經成為習慣的東西,就像老爸戒煙一樣,還是會止不住的複發。

  現在我努力地去做任何一件事,努力去學習,努力的生活,學會勇敢地認識新的朋友,努力去掉生活中你的影子。常常面對鏡子,笑着對自己說沒有你我一樣很棒,生活中沒有你這個朋友我還是可以獲得很多快樂。可是,笑着笑着卻比哭還難過,原來你早已在我的記憶里種下悲傷,待你離開的那天就會發作。原來你早已下定決心獨自面對你的以後,只留下我一人傻傻糾結過去。

  初秋的日子裡,已經有點微涼。空氣里早就瀰漫著桂花的香味,甜的想讓人咬一口,咽下去才發現還有點澀澀的味道。一起玩過漂流,打過水仗的地方現在走了邊洗衣邊聊天的婦女。盪過鞦韆的樂園裡多了一群孩子嬉鬧。曾經挖過番薯的地里早已有了農民伯伯勞動的身影……漫無目的地遊盪,我才發覺我和你的回憶已經被磨得不知何處,就連你,也被饋贈給了前方不曾停留的時代。夕陽下,樹枝留下斑駁的碎影,碎了一地的回憶,一地的曾經。濕潤着,瀰漫著,花的香味,也染上了秋的悲傷,聞着有種想哭的味道。

  前方只留給我一個深邃的背影,迷茫着不知該守着一地的回憶神傷,或是大步走向前方,召告着“回憶只是過往,曾經就是曾經”。樹影下定格了一個女孩數花瓣的模樣,“忘記”或“不忘記”。最後一片花瓣,陰影下看不清楚的表情。

  收拾行裝,粘好回憶鎖進心房。不知多年後再次回憶過往,會不會後悔,會不會再次想念曾經。現在我只看到了那夕陽下昂首前行的女孩,一路上留下一串長長的影子。

  深夜。筆落,終結。

  初三:飄揚不定心情

您正在瀏覽: 回憶,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