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糖的那些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糖的那些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很喜歡糖果,喜歡它馥郁的味道。

  單純到只剩甜蜜。

  棒棒糖

  猴子說好給我們5根棒棒糖的,是因為她喜歡高咩,還是因為友情。到現在我也沒搞清楚,只知道有阿爾卑斯吃就好了,管他為了誰的。反正有糖吃。

  記得第一次和Ta出去玩,他遞給我一根檸檬味的阿爾卑斯,讓我至今鍾愛檸檬味的阿爾卑斯,那種味道,思念至今。

  忘了是幼兒園的那次什麼比賽,我的了第四名,因為沒有得到棒棒糖,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裡哭,覺得自己很笨。老師遞給我一根巧克力味的棒棒糖,我不懂老師說的什麼“再接再厲”只知道老師的棒棒糖告訴我沒人永遠是第四。

  不知道男生也很喜歡棒棒糖、吭某人你還欠我一根原味棒棒糖。從我手裡搶的。張小白可是很記仇的!

  巧克力

  女生喜歡用巧克力來慰勞自己,喜歡它的甜蜜。只能自己疼自己,2月14自己送自己巧克力。

  曾經很喜歡德芙,但是從那次J送我一塊德芙后,我再也不想吃了。沒有甜蜜,只有膩人的甜。奇怪。

  記得Ta上學常常帶一塊巧克力,可惜躲不過張小白靈敏的鼻子(和警犬沒有可比性)只要一拆包就必須給我一塊,要不咱就告老師……呵呵。

  薄荷糖

  喜歡薄荷糖深邃的青色,他們說這叫深湖綠,我倒覺得在色彩調上找不到那種顏色。

  在午後含一塊清涼的薄荷糖,品一縷陽光,哇咔咔,那叫一個愜意(破壞氣氛了)。

  記得那個暑假,我給哥哥兩塊薄荷糖,他替我寫暑假園地,結果被媽媽訓了一頓。記得那個少年嘴角一揚,瞥給我一個俏皮的笑,好讓我不至於那麼內疚。

  我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疼我,還有哥哥疼我。

  回憶那個“辛酸”而又俏皮的暑期啊!

  棉花糖

  找不到那種近似於白色卻比白色深的顏色。

  記得原來有人一直捏我的臉,親昵的喊:棉花糖小妹~。

  棉花糖有那種一絲絲的,也有軟綿綿的。都是小白很愛的糖。

  小時候每次拍照,都要拿着糖,多數是棉花糖。

  “喜歡你寵着我,讓我感覺像、含着含着甜到膩的糖果”

  那種甜,開始蔓延……

  山東省青島市青開三中初一:言情鬧劇、

您正在瀏覽: 關於糖的那些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糖的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