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與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與樹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個孩子,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六片樹林。

  爸爸是一片,爺爺是一片,姥爺是一片。這三片樹林,是在嚴厲的外表下,包含着對孩子的愛的樹林;是無論狂風驟雨,都會庇護着小鳥的樹林。

  媽媽是一片,奶奶是一片,姥姥是一片。這三片樹林,是外表和藹,內心也把孩子當第一的樹林;是無微不至呵護小鳥,任小鳥在期間飛翔的樹林。

  有了這六片樹林,孩子們便可以高枕無憂了。是啊,一切都由這六片樹林掌管,有何懼哉?!自己需要的,只不過是吃喝玩樂罷了。

  樹林們把孩子完全地保護起來了,不讓他受雨水的侵襲,受陽光的傷害,他們不知道,孩子慢慢變得弱不禁風,慢慢地失去了與大自然搏鬥的能力。孩子忘了陽光忘了雨水,只記得無限的溫暖與舒適,孩子看不見乾旱,看不見洪水,只看得到那潺潺的流水和青青的草地。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一天晚上,真正的自然災害來了。狂風。暴雨。雷鳴。閃電,雜混在一起向森林撲來。一棵棵大樹枝折根斷,倒得亂七八糟。孩子驚慌失措,躲在一棵最大的樹後面,然而,那棵樹也倒了。孩子想跑,腿早已無力;孩子想飛,翅膀早已退化……後果可想而知……

  我們必須正確認識和對待自己的每一片樹林。我們要明白:再大。再好的樹林,也不能永遠的陪伴我們。

  當有一天。樹林們都已不在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因此,我們只能從現在開始,儘可能的不去依賴它,而是磨練自己,讓自己飛翔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相信自己,讓自己在風中漫步,在雨里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孩子與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與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