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顏色(十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十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嘍,有人在么?”葉千絡調皮的拿手在出神的歐陽眼前擺了擺。

  歐陽沉傑還是看着遠方發獃。

  “請問你現在是在伊拉克還是在烏拉圭啊?”葉千絡衝著他扮了個鬼臉。

  “很難看。”歐陽沉傑淡淡地說。

  “什麼?”葉千絡還沒反應過來。

  歐陽沉傑沒有理會她,從草坪上站起來:“我餓了,去吃飯吧。”

  “去餐廳么?”葉千絡嘟着嘴說:“我不喜歡餐廳里的菜,那個大胖子廚師炒菜總喜歡放太多鹽,他炒的土豆絲跟鹹菜條似的,而且主菜除了番茄還是番茄,湯也是番茄湯,我最討厭吃番茄了。”她不滿的甩着胳膊,跟在歐陽身後。每天葉千絡總是要嘟囔一番,才肯好好吃飯。

  “今天不去餐廳了,我帶了便當。”歐陽沉傑說。

  “啊?你早上時買的么?”葉千絡驚喜地說。

  “不是,我自己做的。”

  葉千絡的小臉立刻沮喪下去:“啊,那能不能吃啊。”

  “你!”歐陽沉傑勾起手指作勢要彈她。葉千絡嚇得一縮脖,轉而又大笑起來:“不過沒關係,我包里有黃連素片,哦呵呵呵呵呵”

  葉千絡跟歐陽沉傑來到教學樓的樓頂。“到樓頂幹什麼啊?”葉千絡奇怪的問。她一臉防色狼的表情。歐陽沉傑掏出鑰匙打開通向樓頂的門,轉身看着她說:“不要用這種色迷迷的眼神看着我.”葉千絡突然有種想去撞牆的衝動。

  歐陽沉傑推門進去,身後傳來一聲驚呼。葉千絡激動地跑進來,就像是發現的新大陸。“天呢,真是太神奇了。”葉千絡瞪大眼睛驚喜地環顧四周。“這是不是在做夢,歐陽你打我一下。”

  歐陽沉傑毫不客氣的一拳揮過去。“啊,不是做夢。”葉千絡避開他的拳頭,趕忙說。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十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