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天空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空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因為色彩而五彩斑斕,這個世界因為色彩而富有生機,因為這個世界有着太多太多的色彩,我們的生活才美妙無窮。 

 一直愛着天空的顏色,那麼純潔,那麼質樸,不沾染一點的污穢,那種令人放鬆,忍俊不禁的氣息,讓每天心浮氣躁的我得到那一瞬間的恍然若夢的愜意。 

 純藍,純藍是最善良的天使,最可愛的精靈; 

 純藍,純藍是最開朗的少女,最和煦的陽光; 

 純藍,純藍是最開心的笑容,最愜意的椅子。 

 我一直認為純藍色帶給我的不僅僅是一种放松,更是一種享受,純藍讓我聆聽自然,愛上自然,它使我明白人生如此溫柔。 

 使得,時間有無數的顏色,他們都被不同的人喜愛着,所以,生命才如此絢爛多彩,生活才如此絢爛多彩。紅色代表熱情,黃色代表陽光,綠色代表希望與生命,紫色代表優雅和高貴,白色代表純潔與天真,黑色代表理性,灰色代表由於 

 那如晴天空般美麗的顏色代表一個醉醉正事的我,代表所有醉醉正事的藍色家族的成員們。 

 藍色,妖精般迷人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晴天空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空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