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一個永不結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一個永不結束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顏色——一個永不結束的故事 標籤: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很抱歉,我寫不下去了。我喜歡寫作,因為寫東西能讓我快樂,如果有一天,這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快樂,甚至變成一種負擔,我就會放棄。讓自己活的輕鬆一點,我不會倔強的一條路走到底,雖然總是輕言放棄,可有時這並沒什麼不好。 

  忘了是誰說過,寫作是一種慢性自殺。當是覺得很可笑,認為這人腦子肯定是有問題。可是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天空的顏色》是一個很悲慘的故事,到最後,死的死,散的散,走的走,從此物是人非。就象是自己朝夕相處的好朋友,有一天突然不見了,就象是人魚公主變成泡沫。心裡空落落的。一天晚上,想到歐陽沉傑離開的情景,突然哭了。當時很詫異,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很堅強的,卻為了一個虛擬的人物哭了,真不可思議。 

  好了,就說這些了,希望你們能夠記住我,記住《天空的顏色》,也許,很久之後我還會把這個故事寫下去,如果有一天,我們都長大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如果有一天,文傑能在文壇上,佔據一席之地……我會繼續編織自己的夢,就算它只是幻想,就算它遠在天邊。 

  謝謝薄荷紅茶、DREAMANGEL、UU、CST、隨心飛翔、蜜蜂、紫絮冰晶……謝謝你們的支持。 

  鞠躬……

  碎碎陽光上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一個永不結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一個永不結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