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聲.那情.那貝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聲.那情.那貝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儘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到你;千年之後的你,又會在哪裡?

  窗外下過雨的藍天,彩虹浮現你的臉,那是小時候與你一同來到海邊,一起奔跑,尋找那隻屬於我們的小島。

  夕陽漸漸來臨,風景牽動着我的心,我靜靜地躺在床上,一顆流星從我眼前劃過,彷彿牽動着我的思緒回到從前……

  回到那個路口,依稀看見了你的身影,你提着一個大包,正在焦急地等待三年前的我,飛逝的時光催促着那個稚嫩的我與你相見我們坐在路旁的那個小長椅上,旁邊有一棵指頭那麼粗的小樹,在靜靜地凝望着我們……

  我的思緒又被那顆流星牽動到了另一個地方……

  小樹漸漸長大,你也快要上大學了。那天,天灰得發黑,像快要流出水似的。“你能不走嗎?”我動了動我那在雪中已經凍麻了的嘴唇。“我想,四川會比這兒更好吧。”你伸手遞出那個貝殼。“當你仔細聽,便會聽到我的聲音。”你說到。我拿着貝殼,天空中下起了雨,似乎有什麼東西從我的面頰滑下。是雨嗎?我只知道它有一點咸和酸……

  當年那棵不起眼的小樹已漸漸能為樹下的人遮風擋雨了。你大學已經畢業,你到了汶川。而我,卻不知道上帝要善良的你去做他的天使……

  08年的那場地震奪去了你的生命,你留下孤獨的我在人海孤獨旅行。那天,下雨了,我打着傘走在人群中,心卻被雨淋濕……

  流星消逝在了對面的山頭,思緒也被拽了回來。牆上的時鐘輕輕地划著,卻似乎在任性地划著我的傷口。

  我拿了那貝殼,獨自走到屋外,走過漫漫的雪,將貝殼舉到耳邊,我聽見了,聽見了我們初遇時的笑,離別時的泣。我慢慢回頭路過的雪已經漸漸融化成草原,繁星變成了你的臉。

  我的視線模糊了,你正在笑着向我走來,我的嘴角鹹鹹的……

  重慶市珊瑚中學初三:李俊凱

您正在瀏覽: 那聲.那情.那貝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聲.那情.那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