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鳳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一座被稱為中國最美的小城,一條繞城而過的沱江河,古老的城樓和城牆在藍天白雲下記錄著歷史的滄桑,一座虹橋在沱江河畔閃着獨特的光芒,這就是美麗的鳳凰。

  一支彎曲的木櫓一來一回悠閑攪動,慢慢的向終點駛去。河下有許許多多的水草隨着流水聲手舞足蹈,好像在唱些什麼,跳些什麼。快活的魚兒,游來游去,像是在玩捉迷藏的遊戲,玩累了停下來,傾聽着流水聲,遊人的腳步聲。高高低低的石板橋置身於水底,人在上面走別有一番小橋流水人家的景象。風雨過後的吊腳樓,有一種滄桑的美,不時傳出苗妹兒動聽的歌聲,歌聲悠悠飄蕩,飄過了悠悠的沱江河,飄過了高高的城牆,飄進了人們的心窩窩……

  虹橋原是一座石橋,橋上店鋪林立,熱鬧非凡。后從新修建,改名為虹橋。橋上賣各種紀念品,比如蠟染,石玩……二樓是風雨樓,遊人可以在上面喝茶,聊天,休息,一邊悠然的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邊嫻熟的勾畫鳳凰的美麗景色。晚上的虹橋更加的迷人不以,樓上還還舉行打花鼓,唱苗歌等表演,歡迎着來自遠方的客人。苗妹兒的歌聲唱出了對遠方客人的祝福,唱出了鳳凰人民的熱情好客,唱到了維也納的金色殿堂……吃上一碗苗家飯菜,喝上一杯苦丁茶,體會濃濃苗家情。

  在湘西有這樣一個地方,山環繞着城,城環繞着水,他已經在這等了你千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