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原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原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靈它有一種顏色,這種顏色是所有人都與生俱來的顏色,它純潔、透明,沒有任何雜質和污點。 

  心靈的原色,它在每個人成長的路上漸漸被污染,逐漸地變得混濁與不堪,這時候,人就失去了他的本性,不再像原來一樣。 

  如果心靈的原色失去了該怎麼辦?它還能夠回復原來的純潔與透明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被破壞了就永遠不能夠回復到它最初的樣子,就像有一杯pH值為7的水裡加進了酸的物質,它的pH值降低了,這時候無論加入多少pH值為7的水都不能夠使它的pH值還原為7,只能夠越來越接近7。 

  雖然心靈的原色被污染后不能夠再次還原為原來的純潔與透明,但是能夠很接近它原來的樣子,這時候也可以說心靈的原色被還原了。 

當今社會上有許多人都沒有注重自己那日益被污染的心靈,而是着眼於外在的容貌,不惜花重金去裝飾自己的外表,卻任由污染物在心靈里堆積,毀壞心靈的原色。我想既然有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去關注外在的容貌,那還不如花時間與精力再心靈的美容上。 

  心靈的美容固然重要,但是外在的容貌也有舉足輕重的重量。如果沒有外在的容貌,那心靈美也根本就沒有人會去注意。 

  心靈的原色,我們需要,外在的容貌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能夠保持心靈的原色始終不變,這才是我們最需要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原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原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