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媽媽帶我去鳳凰廣場玩。在路上,我們看見馬路邊的樹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燈,遠遠望去,樹上好像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好看極了。

  到了廣場的正門,十六個刻着各種動物的石球一字兒排列着,好象是十六位美麗的少女,迎接着遊客的到來。石球的後面,菊花仙子欣然怒放。花叢中,最有趣的是由許多花朵組成的“綠色鄂州”四個大字。花叢的旁邊,有兩隻青銅做的大麒麟,像兩位解放軍戰士日夜守護着美麗的鳳凰廣場。

  再往前走,就到了音樂噴泉的小廣場,音樂噴泉只有到了重大的節日才開。到了那一天的晚上,整個廣場變成了人的海洋。一陣優美動聽的音樂響起后,噴泉開始噴水了,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急,時而緩,時而大,時而小,一串串水珠隨着音樂翩翩起舞。隨着人們的尖叫聲,一串水珠凌空而起,都快飛到月亮上了。噴泉不開的時候,這裡就是人們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人在練氣功.......

  整個廣場佔地兩百六十畝,景點多得說不完,如果你來到鄂州,一定要去美麗的鳳凰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