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跟別的自然現象一樣,人們對它總有喜惡之分,濛濛細雨拂過一陣清爽、新鮮,傾盆大雨也顯得分外氣勢磅礴,雷陣雨則以其威嚴和力量讓你不寒而慄。
       天降細雨,我喜歡漫步其間,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氣,感受雨滴落在頭髮和臉上的那種冰涼的快意。路面像鏡子一樣光亮,匆匆忙忙的小汽車在身旁飛馳而過。這樣的雨,尤其是在烈日酷暑或是刺骨寒風之後落下,會帶來微妙的變化,能讓人覺得輕鬆無比。
        若是大雨瓢潑,我就喜歡待在家裡。望着壁爐里熊熊的火苗喝着燙茶,一邊與人悠閑聊天,一邊傾聽着屋外的雨點打在房頂和窗戶上奏出的“美妙音樂”。儘管遠處電閃雷鳴,而我卻可以在家裡享受着舒適和安逸,這一切都讓我覺得愜意。
       雷陣雨的來勢則實在訊猛。天空頓時雷聲滾滾;它怒目一睜,天上立刻電光閃閃。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我坐在爐旁,給鄰家的孩子講些鬼怪嚇人的故事。這樣的夜讓人畏懼,可我卻有點喜歡。
       所有這些各式各樣的雨都其樂無比,它們給多日乏味單調的天氣帶來令人驚喜的變化。我非常喜歡雨天,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能體會到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