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你、失去一片天(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你、失去一片天(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 

  天空黑得好美麗,星星亮得好耀眼,你靜靜的站在我面前,傻傻的仰望天空,嬌氣的問我,“星空的哪兩顆星是我們呢?”接着低聲說話,我知道,你又在自己回答了。每一次,你總是得不到我的回答。這次,我想我該回答了,“天空里哪一顆都不是我們,因為星空里的星星都是已經逝世的人們,懂嗎?傻瓜。”你很驚訝的望着我,似乎看到什麼珍奇的東西。突然,一滴閃亮的珍珠滑落在你的臉,你哭了。我心痛了。我想我是愛你的,可是卻無法用言語說出我的愛,無法用行動證明的愛,原來我不過只是凡夫俗子,一樣的看不透紅塵。 

  你安靜的挨着我的肩膀,睡下了。你細小的呼吸聲,讓我心疼。看着你的臉兒,很美很美,可我為何從未說過,你很美。我知道,我錯過了很多很多。 

  一陣微風吹過,你顫抖起來了。我這才發現你今晚穿的很單薄,但周圍很冷。你總是這樣不會告訴我你需要什麼,我想我是真的讓你辛苦很久了。脫下外套蓋在你身上,害怕會驚動你。說下了一句我最想說的話,“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很愛你的。”似乎你聽到了什麼,微微的張了張嘴。很想去撫摸你那微冷的臉頰,可始終沒有勇氣,我害怕我身上的冰冷會驚醒你美好的夢。 

   這一夜,很美,很美。原來,的原來,都不再是夢而已。

您正在瀏覽: 失去,你、失去一片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你、失去一片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