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失去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失去光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失去光明 

  高源 

  假如我失去了光明,我就看不到世界上的花花草草,看不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等等的很多親人和朋友,還看不到祖國山河壯麗的景象,當然也就看不了書,看不了電視,也玩不了電腦了。 

  如果成了盲人,生活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對於正常人來說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對盲人來說就很艱難了,比如說:接水、吃飯、做飯、下樓梯等等一系列事情。我在學作文的時候媽媽讓我們體驗了一下當盲人的感受,同時也體驗了聾啞人的痛苦。我的任務是澆花,我的眼睛被蒙的緊緊的,睜眼閉眼都是一片黑暗,走路時感覺四面八方都是牆,走路很慢,感覺一點也不好,我們學作文的這裡有一個小朋友,戴着眼鏡,不過只要摘了眼鏡,眼前就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東西,他還給我們講了他每天都要滴眼藥水,滴上后一個小時不許睜眼,他感覺很難受。我也要注意,以後少玩電腦,少看電視,少吃糖(因為糖吃多了會對視力不好)等等,因為我不想成為近視眼,成為盲人,因為那樣的滋味太不好受了。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是多麼的幸福,我能看到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和醜惡的東西,也可以看到祖國山河的壯麗的景象,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以後我看見盲人要去幫助他們,比如說過馬路時要扶他們過去,他們掉了東西也要幫助他們撿起來。讓我們做一個有愛心的人,懂得關愛他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失去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失去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