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鵝失去翅膀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失去翅膀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湖邊住着一隻失去了翅膀的天鵝。 

  “嗚嗚...!”不用什麼回答一定是那隻失去了翅膀的天鵝!那可憐的天鵝,只聽它自言自語的說:“嗚,冬天快來了,如果我再不飛翔我就只能......”這時一隻老天鵝聽見了它的話飛過來對它說:“孩子我背你走吧!”小天鵝點了點頭,但,小天鵝身體太重老天鵝無法挪動一步。老天鵝搖搖頭失望的走了。“嗚嗚....”這哭聲在蘆葦叢里回蕩,可誰又能怎樣呢?!一隻天鵝失去了翅膀好比一隻青蛙沒有了腿,一條魚失去了尾巴。小天鵝默默地看着湖上的天鵝跳舞,看着天空的天鵝飛翔。它多麼多麼想,像它們那樣嬉戲,像它們那樣飛翔!可這一切,這一切屬於天鵝的東西都不屬於它了,秋天快到尾聲了,天鵝都紛紛走了。 

  黃昏來到,又一天,夜晚多麼寒冷,多麼寧靜!天色漸漸暗下。那隻天鵝也昏昏的睡著了。 

  早上,人們經過蘆葦叢時這隻天鵝已經死去了。但臉上洋溢着快樂。人們翻開天鵝的身體,兩個大大圓圓的蛋! 

  哦!天鵝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哺育了新的生命!天鵝你好好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天鵝失去翅膀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失去翅膀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