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異常激動地去迎接這場比賽時,他所出現的任何結果我們都應該是先想到的。

  也許,當我們走進鳥巢的那一刻,心中所抱的期望太高太高了。畢竟,今年的奧運會對我們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意義非凡。

  但是失望總是夾雜在希望中。

  當他一瘸一拐的行走時,我們可能都希望這不要影響他的成績。

  但是,當第一聲槍響時,一切的希望似乎瞬間化為了泡影。

  真得不行嗎?這可能是每一個人心中的疑問。

  應該還是有許多人希望他跑完吧!所以當他選擇推出這場比賽時,更多的人是感到驚訝,遺憾與氣憤。

  而我卻感到釋然了許多。

  當他頹廢的坐下時,我們應該明白,他做出這個選擇是異常痛苦的。

  他早已承受着身體與心理上的雙重壓力,而堅持下去只能增加更大的負擔。這也是萬不得已的決定。

  此時,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想過,如果他堅持的活,哪怕是一瘸一拐的走到終點,也有人會為他歡呼,也許會熱淚盈眶也說不定呢!因為這正體現了一種奧林匹克精神呢!

  但他真的要承受身體巨大的疼痛,心理上的壓力和被對手甩在身後的絕望嗎?

  在我看來,有時的堅持只是一種無謂的‘犧牲’。

  而且,他也堅持,在堅持過,但真的不行。畢竟他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堅持堅持堅持,放棄。

您正在瀏覽: 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