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上你是最美麗的錯(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上你是最美麗的錯(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着想着,居然就瞬間到了朴心家門口!不對啊,朴格海怎麼也跟來了? 

  朴格海像是懂我的心事一樣:“我會瞬間移動,我也會猜測人的想法,你說我是……心中的第一位神經病同志哥?算了,你幫我去看看朴心還活着么。”“噢”我乖乖地點了點頭。 

  我敲了敲門,我看到朴格海一動也不動,死小子,你想要被朴心看到?“誒,來啦,誰啊?”房中傳來一聲懶洋洋的聲音。“嗯,心心啊,我是伊曉冪。” 

  門開了,門中的大美女不耐煩地對我說:“幹嘛?”接着她看到了朴格海,我感到她在打顫:“格……格海?” 

  “朴心,你為什麼要騙我,你利用你自己的抗拒魔法的本領,讓我喜歡上你,因為我不能讀懂你的心,可是,你為什麼要騙我。”朴格海生氣的說。不過,他們說的,我都聽不懂誒。什麼?魔法?天啊! 

  “啊?格海,一定是這死丫頭說我死了,一定不是我說的,一定。”天哪,朴心居然使用了一個最爛的理由。 

  “喂,冪,讓我鑒定一下你有沒有魔法,為了避免你亂動,我使用了定身術。”雖然我不能動,可我嘴上卻在罵朴格海:“你來這裡幹嘛的啊!就來鑒定我的魔法的啊?去死啊!” 

  他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鑒定后,解了我的定身術,對朴心說:“這丫頭的魔法是可以播放別人在想什麼,和,千里眼。”啥米?那為什麼我平時看不到千里呢? 

  “冪,我來幫你開啟魔法,你幫我探測朴心是否說謊。”他的一隻手放在我的背上,我感到有不斷靈力進入我的身體。 

  我使用了播放內心魔法,朴心的心裡是: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怎麼了啊,我說謊你也猜不到,哼! 

  呃……看完這個,我無語了,朴心還真陰險啊。 

  “冪丫頭,我們走吧。”朴格海不顧發獃的朴心,使用瞬間移動回到了他的專屬更衣室。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是最美麗的錯(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上你是最美麗的錯(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