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麗的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飄,秋風在吹,在這個最美麗的季節,我又想起了你……

  金色的桂花散落了一地,人們就在那桂花樹下來來往往,時間匆匆讓他們無心留意那細小的花。在花間蹲下,香味猶在,猛地想起“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那細小的花用生命的終結點綴着這浮華的塵世嗎?卻又在這冷漠無情的世道中顯得格格不入了……

  拾起一朵完好無損的花,細小的花瓣透露着白色的芬芳,那樣高雅,那樣純白,4、5瓣花葉共同圍擁着中間一點嫩黃,與白不同得透露着的是生氣是活力,卻又給人溫暖的回憶。我看呆了,手中的花被輕輕旋着,漸漸的幻化成記憶中的你……

  單純是你最美麗的性情。你也是如此純潔而活潑,你會因為一朵花一片樹葉的凋零而傷感,也會因為贏得遊戲而歡喜一整天,這般單純的你,叫我怎麼割捨得下?依稀記得你眼中透着的潔白無暇單純的眼光,那樣純白,那是孩子才有的眼神吧……

  微笑是你最美麗的神情。你的喜怒哀樂毫無掩飾,記憶中最多的還是你的笑容。你會蹦得老高,勾着90度微笑,打着響指高喊:“Yes!”好希望再次看到你這快樂的神情。

  媽媽從後面趕上:“走吧。”淡淡的話語打斷了我的回憶,輕輕旋着秋天裡美麗卻細小的花瓣,一如你般單純而活潑,都是那麼依依不捨……

  坐上車,看着道路兩旁依舊處處桂花香,忽的發現,秋天無處不在,秋天會回來,你也會回來吧!秋天——最美麗的季節;你,也是最美麗的!

  南京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三:烏桕落了一地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