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上}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上}_7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上} 標籤:還會回來嗎作文 天國的嫁衣作文 天國作文 明天國作文

星星是我的妹妹,表妹,記得她對我說過,她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坐在摩天輪上,和我一起望着天空。曾經,我和她一起坐木馬,一起度過快樂的童年。 

  有一天,在摩天輪上,星星突然暈了過去,之後去醫院檢查,星星得的是白血病。要知道,星星是孤兒,世界上處了我,沒有一個是她最親的人。 

  星星說,她想做天空中最亮的star,永遠,永遠注視着我。星星,你知道嗎?姐姐天天都在哭啊!在你面前,好快樂,好快樂的,都是虛偽的。星星,姐對不起你,姐要在你這個世界時感到無比幸福,永遠,永遠我們都是木頭人,不會哭的! 

  星星,你好快樂,有一次,你問餓:“如果哪一天我真的死了,你會快樂么?”我說:“星星,為了你,我願意永遠快樂。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生命的一半,也讓你活着。”而你說:“就算是最亮的star也會有暗淡的一面啊,何況我是那麼的默默無聞啊!” 

  哪知道,姐帶你去坐最後一次摩天輪,你在最高處時,你說:“我們飛上天了,你要永遠記住我,不能忘記哦!”你好快樂,我欣慰的一笑。這時,你又暈倒在摩天輪里,當到下面的時候,什麼都晚了,這一天,我知道,我得到的是悲傷,是永遠的你的離開。星星,I sorry。姐不是故意把你帶上摩天輪的。 

  星星,對不起。 

  你離開了,去了你最愛的天國了,永遠,永遠去做天空中那顆最亮的star了。每天,當夜幕降落時,我都會坐在陽台上,看着星空,空中最亮的star就是星星。星星聽見了嗎?姐的呼喚 

  我變了,自從你離開以後,變得不愛說話了,不愛和別人快快樂樂的 

  星星,sister does not forget you ,because you are my happy baby. 

  淡淡的,最少去的地方就的摩天輪了。因為少了一個人和依依一起聽〈幸福摩天輪〉 

  hepe my frieng 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上}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