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下} 標籤:還會回來嗎作文 天國的嫁衣作文 天國作文 明天國作文

[三年後] 

 三年了,足以能忘卻一件至深的記憶,我忘了一起去過的公園,一起去過的湖邊。但是,那只是暫時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映在我腦海里。在你死時,你那蒼白的臉,你對我說:“姐,對不起,我不能守住我們的那個約定,I sorry。我只能帶着自己的心靈自私的離開這愛一般的世界去天國尋找幸福。姐,我知道自己很自私,可是,永遠,永遠我都是自私的,就讓我自私一回吧!” 

 你答應過姐的,今生今世,永不分開,就算死,也要一起死。星星,你好自私,為了做天上最亮的star就要放棄姐姐么? 

 哥哥告訴我,依,你別為星星傷心了,星星知道的話也會悲傷的。“是嗎?她悲傷,自己一個人走了,說過永遠在一起的,可是呢?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我對哥哥吼着,“星星,她從來都不會為別人着想,她只為她自己,她那麼自私,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依,不哭,堅強點。”“對不起,哥哥,剛剛對你吼。”“沒關係的,只要你快樂起來,我怎麼都不重要的。” 

 哥哥,I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對你吼的,而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上了中學后,的一年] 

 自己怎麼都沒想到,那麼不容易接近的女孩,也會找到好朋友,這是自己最吃驚的。 

 小悠,對於你,自己也有對不起,把你說成是星星的替代品,而是我四年後從星星的痛苦中解脫出來的好朋友。一年半了,你陪我笑,陪我吵架,惟獨沒和我一起哭。以前哪個純潔天真的悠和依一起變壞了,我知道,我表面冷酷無情,可是內心是很積極樂觀的,不哭泣,永遠,永遠。還記得,我曾經問過悠:“如果我死了,你還會快樂么?”她說:“不會。”我說:“那麼為什麼每次我們吵架,你都和別人嘻嘻哈哈的。”她笑了,好燦爛。其實,我不希望星星的事在她身上再發生在她身上。我承認,我的性格我不是那麼接近人。我問你,最愛去哪裡?你說,不知道。我說,小時候,很喜歡坐摩天輪。她問,為什麼。我說,喜歡在摩天輪上飛翔的感覺。那一刻,我騙了她,因為,不想想起星星。 

 悠,I sorry。 

  Where are you,star? 

  姐想你。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幸福--你還回來嗎?{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