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季節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季節的童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裡,隱隱有絲疼痛的難過,說不出原因,但就是會悲哀,會對與我理想世界的背道而馳的現實感到悲哀。思索着如何能讓童話在四季里穿行,帶着微笑與夢想一路前進。可是,我看過了好多風景,很少人能給我滿意的回答。

  還是喜歡簡約的四季分明。年復一年地如此重複着,不要特意為了討好誰、而失去自己的本性,不用煩惱着自然的失意。

  風影雲霧裡,戀你如花美眷,似水年華。蒹葭蒼蒼白露霜,看一人獨在水一方。來時荏苒,去也遷延……這樣美的景,也漸漸變得奢侈了。

  隨手翻開了曾經的日記,那些日子真的已不在。曾經的故事裡的他,茫茫人海,竟不知該如何尋找。我有時又迷惘着,不知該讓她的笑聲、駐足在記憶中的驛站,還是找回離散的我們,一同將過往埋藏。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們還是彼此牽挂着彼此的,因為我們總鍾情於回憶。而回憶就是由那麼多的你我構成的。不要過多的抱怨現實的無可奈何,得到的固然是驚喜,失去的一未必不是一種經歷、一種成長么?

  童話,有天使;天使,有潔白的翅膀;翅膀,能夠自由逍遙、自在飛翔。童話里的公主王子,最終也會牽手走向理想聖殿。而童話里的風景,依舊那麼單純,依舊簡約……

  我嚮往那樣的世界,追求的不過是純粹簡單的小快樂,延綿不盡的小信仰。走在季節的童話里,亦流淌在我的心間。細細銘刻着,真誠、善良,永不變質的雋永韻味……

  那才是我起到的。那才是我期待的。那才是我最想追求與珍惜的。

  山東省萊州市雲峰中學初三:楊皓、

您正在瀏覽: 只是、季節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季節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