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呢,一切都安好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呢,一切都安好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夜深人靜,雖然不是很晚,但是家裡都是一片寂靜,打鍵盤的聲音害怕吵到在房間睡覺的媽媽和爸爸!

  題目,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只是突然間想到這句話,然後,後來的後來,白雲飄飄網幾乎成了自己發表說說的一種形式的地方,因此,也就......

  很久沒有幫爸爸捶背了!因為這個假期的溫馨家庭作業就是幫爸爸媽媽捶背。至於媽媽,那是經常的事情,但是,爸爸,真的就已經是越來越少了,我們連坐下來談話的時間都沒有,又怎麼談得上跟他捶背呢!今晚幫他捶背,也是一句話也沒有說,他看着他的書,我完成我的家庭作業 !

  他的背,那寬厚的背,把自己的手襯托得那麼地白皙,那麼的白嫩修長!其實我自己清楚自己的手雖然是很白,也是屬於那一種皮膚算不錯的,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從來沒有覺得我自己的手是如此的白,如此地嫩!

  印象中,爸爸的親人都說爸爸是家裡面最白的一個,也是皮膚最好的一個,但是迫於無奈,每天都在外面奔波,被曬的皮膚和沒有暴晒的皮膚相比真的相差很遠,他沒有被曬到的地方真的比我還要白!記憶中他去了香港的那段時間,回來后整個人都英俊了許多,白了,也是襯托出了他的英俊!生活啊!曾經的他是多麼的英俊,而你,卻折磨成如今黝黑的他!折磨成可以襯托出我的手更白的他!

  只是呢,一切都安好着呢!他的頭髮還是那麼黑,貌似找不到一絲銀髮,或許是我的眼光不好吧!只是呢,一切都安好着呢,他還是那麼的關心我的成績,昨天晚上說起了中考會考的題型,叫自己好好掌握。其實呢,中考對於自己來說是那麼遙遠又那麼近!害怕它的到來又期待它的到來!或許吧!但一切都安好着呢!

您正在瀏覽: 只是呢,一切都安好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呢,一切都安好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