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彷彿,只是轉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彿,只是轉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落的楓葉,飄飄悠悠,五指之間,還殘留着昨天。

  瞬間,飛得太快,來不及睜眼,還沒欣賞,只像路過的風景。不懂事的心,好疼,似憐惜那閃過的光陰,苦苦抓住過去,捨去今天的美麗風景。過的太快,只想長大。閉上眼,以前不在對面。歲月如風在耳邊,呼嘯而過,總是帶上別人的明天上路。跑快了,記憶乏乏的,它需要的內容,太多,得到的卻很少,一晃十一年,從出生的笑聲,哭聲里掙脫出來,一線之間,隔起昨天與今天,無形的空間,打破回憶的力量,永遠是從前。

  紛紛冰雪,漫過天際,雪人的微笑,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世界,可,卻又抓不到,好像,滿山的海市蜃樓。冬天,一年向我們揮手道別,淚撒滿個世界。一片片雪花,寄走思念。

  書本代替玩具,結束了笑語的從前。颳起大風,太快了,快的只留下沙沙的聲音來撫慰寂寞的天空。讀書聲漫遍了我的天空,永遠找不回的從前,希望就像一瞬間被摔碎的思念,撒落在時間的另一個空間里,總有一個孤獨的身影在那無助的彷徨着,在尋找着什麼……

[NextPage]

  剩下的,從前的輪廓,脆弱的不堪一擊,消失的速度看不清它的容貌。試想停止時間的走動,卻得不到當時的無憂無慮,而是一幅美麗卻靜止的畫面。那種飄浮的美麗,虛擬的記憶的樣子。雖然有着令人期待的未來,卻遲遲不肯放棄從前,即使它如電流般逃走,即使它只剩下空竅,即使它忘了我,即使時間隔起了我和從前。

  眨眼的時間,那棵大榕樹老了,枝斷了,沉載不了無盡的快樂,只留下回憶。那鞦韆斷了,托不起無窮的快樂了,只留下熟悉的感覺。那小木盆破了,盛不下快溢出的快樂了,只留下美麗的身影……

  此刻的天,轉眼,已布滿烏雲。我曾任性的向時間要回過去,可它跑得太快,追不上,我筋疲力盡了。從此,從前就像一片楓葉一樣夾入了我的日記,珍藏起來了。

  彷彿,只是轉眼。

您正在瀏覽: 彷彿,只是轉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彿,只是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