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女人最後撕心裂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人最後撕心裂肺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對這個題目感到很驚訝吧,呵呵,你聽了這個故事就知道了這個女人是不是活該,活的是不是不應該。

  南宮天魔,一個天荒國貴族的子孫,爺爺是天武帝的弟弟——南宮天虎,父親是雷洛王——南宮天魂。他在一所貴族學院上學,同班有位很美的女孩,南宮天魔很喜歡她,但她卻一次又一次的玩弄這南宮天魔,這可能是這段孽緣導致了這個女孩痛苦的度過了她的一生。

  南宮天魔一次又一次的討好她,逗她開心,而她呢,卻一次又一次的利用南宮天魔,甚至有一次還想殺死南宮天魔,可見這女孩之惡毒,不愧為最毒婦人心啊。南宮天魔給她送花,而她卻將花摔在地上說:“我很討厭你,知不知道,你給我滾!”南宮天魔看見她動怒了,慢慢的走開了,但這還沒完,女孩繼續走過去,貼在他耳邊說:“你這人是真傻還是假傻?不知道女孩生氣了要哄的嗎?”南宮天魔只有默默的說了句“對不起”。女孩扇了南宮天魔一耳光,“你這人還賤啊”。南宮天魔默默的一句話也沒說,儘管他是家族裡的少爺,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他只有用沉默表示。

  因為南宮天魔喜歡女孩,女孩竟然想挑起三大家族的紛爭(一共有四大家族,女孩所在北冥家族,是北冥家族的大小姐)。女孩利用喜歡她的刑炎(四大家族之一,刑家大少爺)來對付南宮天魔,藉機挑起血魔家族(南宮天魔所在家族,不以南宮自稱)與刑氏家族的紛爭,讓自己父親重新坐上四大家族之首的寶座。刑炎找到南宮天魔,二話不說,給了南宮天魔一耳光,隨後將南宮天魔刺傷,南宮天魔想要還手,但他根本就不是刑炎的對手,只好被刺數十刀,生命垂危,但是這小子福大命大,竟然沒死,當他知道這是女孩的陰謀的時候,他絕望了!

  女孩叫北冥落月,是北冥家族的千金,僅僅16歲的女孩竟有如此重的心機,實在讓人難以相信,但是這段孽緣,導致了四大家族的破滅,她也從千金變成了與南宮天魔一起逃亡的伴侶。

  因為天武帝的死,導致了四大家族沒有保護盾,而皇子——南宮天殺,早想剷除四大家族了,在天武帝死的第49天(天荒國傳統,皇帝駕崩,皇子守49天的墓),皇子南宮天殺登上皇位,尊稱“天冥帝”。在南宮天殺登基第10天,就下令將四大家族滅掉,四大家族除了南宮天魔,北冥落月,竟無一人生還。

  兩個人在逃亡途中,北冥落月開始喜歡這個“傻小子”了,但她卻發現南宮天魔竟對自己不屑一顧,逃到神界時,他們遇到了神界貴族——東方家族,東方家族的家主東方聖讓兩人住進東方府,東方家族的千金東方殘雪喜歡上了南宮天魔,南宮天魔也喜歡她,最後兩人成為一對,而那個曾經對南宮天魔不屑的北冥落月呢?因為自己惡毒的心機,東方府全府上下無一人不討厭她,而她看見南宮天魔與東方殘雪恩愛之際,感到心口特別疼,這可能就是撕心裂肺的痛吧!最後在東方府全府上下的嘲笑中,上吊自殺,被南宮天魔厚葬。

  在這裡,我想對男生說句,不要總討好那個不喜歡你的人,因為你一直對她那麼好,她將會把自己當作中心,而一直利用你的喜歡做傷害你的事,最終你才能找到那個自己的唯一;還有我也想對女生說句,不要總是利用喜歡你的人,他只是喜歡你,他沒欠你什麼,你憑什麼可以如此傷害別人,最後,你得不到他了,你又特別想得到他,這不是對那個曾經喜歡你的人心生的喜歡,而是你不允許他喜歡別人,他只能被你利用。(說的只是社會上的一些個別現象,沒有針對哪個人)

  得不到的永遠忘不了,得到了的永遠想着如何利用!

 初三:南宮洛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人最後撕心裂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人最後撕心裂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