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讀中原日報的一篇報道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讀中原日報的一篇報道所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讀中原日報的一篇報道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中原作文 呼喊作文 新聞報道作文

讀了這篇報道我知道了16歲的青年因迷上了電玩,使它走上了傷害自己母親的道路。從中讓我想到了很多。 

 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中不久,我也和這位青年差不多的迷上了電玩。我剛上學時,成績非常好,自從我迷上電玩后,成績不斷下滑,從120分一直滑到72分或者是不及格。就算我引以自豪的數學也是如此。即使我沒這個16歲青年那麼沒良心,但是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玩電玩的毛病。這樣才能使我從中解放。 

 電玩就和鴉片、毒品一樣都有癮,就算電腦不能吃,但它可以玩,人們都說這是電子鴉片和毒品,害了不少的小孩,而走上犯罪道路。 

 記得我也玩過不少殺人的遊戲比如說反恐、傳奇、金庸、石器、奇迹等,反恐就是專們殺人的遊戲。想傳奇、金庸、石器、奇迹不關是殺人遊戲,而是練級“PK”而已。 

 但我想我也玩過了不少網絡遊戲比如金庸、石器、傳奇。但我也玩過了反恐,也比不像這位青年這樣不懂事,就為了這遊戲而傷害了自己的父母。我因為網絡遊戲認識了不少不良少年混在一起,而導致他傷害自己的母親。 

 我想電腦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說好的它可以查知識信息,說不的是遊戲導致我門走不該走的路。所以我門大家要從自己做起,不去玩電腦遊戲,讓身邊人都真正明白電腦遊戲給人們帶來的傷害。 

 我想大家一定不要被電玩給迷上了……

您正在瀏覽: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讀中原日報的一篇報道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讀中原日報的一篇報道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