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謝一個女人——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一個女人——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感謝一個女人——我的媽媽 標籤:感謝一切作文 我感謝媽媽作文 女人作文 我感謝你作文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感謝一個女人——我的媽媽’’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在這個女人心中分量有多重。為了我,她可以用生命去呵護我,去愛我,而我卻不讓她省心。 

  從小到大,一直是這個女人陪伴我。當我第一次吃飯,是她喂的我,當我第一次穿衣,是她給我穿上的;當我第一次睡不着覺時,是她抱着我,陪我到天明;當我第一次哭泣時,是她在第一時刻放下手中的活,飛奔過來擁我進懷中。當我每個第一次時,都是她在守護我。 

  我清楚得記得,在我的記憶當中:‘‘兒時的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從噩夢中驚醒過來,抓着媽媽的手不放,哇哇大哭,生怕失去她。是她安慰我說:‘不哭不哭,乖,我不是在這嗎?’’我小時候嘔吐時,是她向我問寒問暖。每每想起這些事時,我的心都會溫暖好久。這些事是小,但它處處流露着媽媽對我的關愛。 

  媽媽很辛苦,每天工作,每天幹活。隨着時光的流逝,她的皺紋日漸增多,人也蒼老了不少。但我愛她,我愛這個女人。不管蒼老還是年輕,不管富貴還是貧窮,我都愛她。因為愛一個人並不用考慮他的身份。 

  冰心老人曾說過:‘‘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女人,沒有母親,至少要缺少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這世界正是因為有了母親,才如此絢麗燦爛,多姿多彩。 

  女人偉大,母親更偉大,母親的愛是偉大加偉大。母愛是聖潔的,沒有人可以侮辱她。 

  我感謝這個女人,感謝她的愛。這個女人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我不敢想象,如果沒有媽媽,我的明天將會是怎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一個女人——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一個女人——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