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另一個很好的朋友。有你,真好!

  這句話,我跟她說過。她也在很久之前跟我說,能夠認識我,真的真好!

  我們之間已經不在一起一年多了,她是初一轉走的,因此,到現在也是很久了。但,她卻也仍舊是那個樣子,對自己還是那麼地關心和關注。

  總是她,第一時間關心我在學校過得怎麼樣。也是她,總是第一時間關注我在學校的動態。也總是她,處處為我着想。今天要到的東西,她昨天或許就已經幫我想好了!總感覺,她就生活在自己的身邊,自己的一舉一動她都已經清清楚楚的樣子。她總是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她和好友一樣,不計較。或許吧,或許友誼就是在不計較中漸漸紮根的吧!她認為我需要的,她就問我是否需要,她給我寄。只是,自己拒絕了太多次,她卻也仍舊是依舊。

  之前,她都發了好多消息都沒有回,因為那段時間沒有上扣。把扣扣刪了,今天需要,也就打開,才發現,忽略了太多她的關心的話語。她給自己推薦了一個學習軟件。我說下載了我也不可能會去看的啦,不過也還是去看一下。她說他認為裡面的內容挺適合我的,有視頻之類的。

  說實話吧,滿滿的感動,這種感動不是一瞬間的,而是長久積累下來的,漸漸地,反倒讓我產生了愧疚感,每天,我只會說晚安和早安,我只會說別太累了。其他的我什麼也不會。我壓根就不明白她要的是什麼,我壓根就不會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但是,她卻反之。

  或許我們之間存在着某些隔閡,就像閏土和魯迅先生一樣。她一直認為我的學習是很好的那種,而她是學習很差的那種,因此,有些時候,談到學習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之間的隔閡那麼長!我們之間的砂層其實很厚~

  但是,有你,很好!很好!只是,害怕我不能成為你需要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