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們,有你們的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有你們的影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我們要寫英語作業,然後當時前右桌那個男生說不想寫,然後直接告訴老師說不會寫,不寫。然後英語老師很耐心地在那裡跟他講解。然後也告訴他一定得寫的。

  英語老師邊說邊從他桌子上捉起一牛奶糖給我。我特別驚訝。

  當時就是老師在跟他講解嘛,然後那個男生那個逗趣,我們四個女生都直盯盯地盯着他們看,余光中,那個帶來美好的男生,也在盯着看。然後英語老師就從前右桌的桌子上那堆糖抓起那糖放在我的書上。

  我驚得有點愣住,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在那裡忘了說謝謝。其實那一刻是想起阮先生的,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總是把現在的那些事和之前的那些事聯繫在一起,總是會有些新的感情和新的樂趣的。

  英語老師也讓我想起陳老師,那個自己最喜歡的英語老師,即便後來大家都咒罵他,但是自己卻不由心戀他。只是這個英語老師脾氣要好的多,不暴躁。只是這個英語老師笑起來那麼暖。而陳老師,幾乎不見他笑過。雖然現在的英語老師也不怎麼笑,但是他站在我桌子側面,我仰頭,他笑,露出酒窩,很暖。

  而後我想要把糖還給那個男生啊,但是他說你自己吃,用我們這邊的話說。他不敢轉頭看我,只是繞繞頭,說了句:魯嘎吉甲(你自己吃)。然後友誼的小花就開始飄,他開始會問我一些瑣事,我開始會不由得接他的問題。

  這一些,總是會不由想起之前三班的他們。只是,願結識新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們,有你們的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有你們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