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金色的,像秋收的小麥,每一刻都充滿了喜悅。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讓人不舍忘記。

  童年時,我們還是純真的,相信世界上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們用最純真的眼睛去看世界,最簡單的心去了解世界,不會去懷疑身邊的人是否真心對自己,那時,我們的世界是五彩的,沒有黑夜,沒有霧霾。

  當我們一天天長大,越走越遠,兒時的夥伴們你們是否都安好。

  還記得那田野,那荷花塘,那歡樂時光嗎,

  那時,田野像海一樣望不到邊,我們拿着唯一的風箏在田野奔跑,風箏總是被你們這些男孩子放的高高的,你們說只有在最高的地方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以後你們也要站在最高的地方看最美的風景,那時我不懂,只是笑着看你們。不知現在你們是否在你們心中那最高的地方看最美的風景。

  因為有人說螞蚱烤熟是可以吃的,因此每次玩累時我們都會捉很多的螞蚱穿在狗尾巴草上烤,但沒有一次會吃,因為我們根本不信,誰也不願第一個嘗試。

  夏天是最歡快的季節,屋后的池塘種着荷花,每到盛開的季節總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每到漲水季節,便是捉魚的大好時候。那時,池塘總會圍滿好多人,多是些婦女和孩子,因為她們是不允許被下水的。可我們這些調皮的怎麼會聽話,總會偷偷跑到荷花邊等困在荷花里的小魚,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把它抓住,而常常是弄得一身的泥巴,然後拿着手中的魚向母親炫耀,這時母親大人會因為你手中的魚而原諒你,當然,運氣不好的話,只有挨罵的份。

  如今,那片田野已建上了高房,那荷花塘也被填上,為未來打拚的你們也在四方,寫下這篇文章只為祭奠我們最美的童年。

  初三:沐言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