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少時憂愁不斷,覺得人生如此清淡,長大以後,時間逝去,十分真愛這份情 

,這份愛,不能夠忘記_______童_________年。 

  ————題記  

  童年你得到人生中最美好的真愛,雖已臨過,卻從為遺忘,爸爸媽媽給過我 

數以千計濃濃的厚愛。 

   爸爸的愛——父愛如山,那是一個天空煞雷的下午,大雨如繁星撩過,電雷辟聲作響,爸爸在校門外,撐着一把弱不禁風的雨傘,尋望着那些和我同窗共讀的同學,我和爸爸對峙了一眼,一股暖涌遍了全身,心想爸爸在工作上早起晚歸,忙的焦頭爛額一般,還能來學校接我······不一會,隨着我的想象,放學了,我急速跑出了教室,撲到了爸爸的懷裡,就是在這個天空煞雷的下午,爸爸就是爸爸啊!把他那真誠的愛給予了我,我們擁抱了許久~許久。 

   媽媽的愛——母愛如海,這世間溫暖心靈的愛就是母愛,媽媽比爸爸更加辛苦、更加忙,記得一次,大雪漫天而下,如鵝毛紛飛、白蓮飄落,她冒着大雪走到家中,給我帶來了還未冷卻的飯菜,她雖未食,卻勝似已食,我想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吧! 

  小時候,夢想着我快快長大,還未長大卻以戀味童年,童年的暖味帶給你多少回憶啊! 

  童年這個如夢如幻的世界,我還意猶未盡,何時才能在回到你身旁。 

  隨筆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