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一件有意思的事。

  一天,一個小女孩小時候聽老師講故事說花和草澆過水之後,過幾天就能長出來,那麼爺爺的頭髮很少很少,是不是爺爺澆過水后,說不定也能長出來!爺爺一定沒有澆過水,那就讓我來幫爺爺澆澆水吧!小女孩想着想着,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了。

  回到家后,小女孩接了滿滿一壺水向熟睡中的爺爺走去。她像澆花一樣把水灑在了爺爺頭上。爺爺驚醒了:“哎呀,你這是幹什麼呀

  ?”小女孩笑着說:“給花和草澆水就能長出來,爺爺的頭髮澆了水過幾天也能長出來!”

  爺爺樂了:“呵呵,人和植物是不一樣的,人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們的遊戲。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把童年珍藏在心底吧!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