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俺外婆家的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外婆家的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俺外婆家養了十隻母雞,俺非常喜歡它們,而且還給它們取了名字呢! 

  一隻胖敦敦的,尾巴稍有點翹的黃雞叫“喜愛雞”。它性情溫和,喜歡主動接近人。每當俺餵食時,它就跑到俺跟前,雙眼瞧着俺,嘴裡“咯咯”地叫着,向俺要食呢。它跑步算是最慢的,不是慢慢地走,就是左蹦右跳,顯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在俺餵食的時候,除了“喜愛雞”敢接近俺,還有一隻雞。它是一隻黑雞,尾巴上有點黃色。因為它膽大,所以俺稱它為“勇敢雞”。它可經常搶“喜愛雞”的食呢! 

  在母雞群里數“翹尾巴雞”最漂亮了,它渾身都是黃毛,身體修長,兩隻爪子特別有勁,尾巴翹得N高,因而得名。“翹尾巴雞”跑步在所有的雞里是第二,不錯吧? 

  知道了第二,想知道跑步冠軍嗎?它就是“瘸腿雞”,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感到很奇怪了,它不是瘸腿了嗎?是的,但是它總被別的雞欺負,就要趕緊逃呀,所以,長久下來,它跑步就成了第一。它以前瘸腿的時候,照樣也得逃命,所以,即使是瘸腿的時候,也一瘸一拐地跑着。 

  ...... 

  因為俺非常喜歡這些雞,所以俺經常來喂它們。每次,俺把菜切好,撒下去時,所有雞全部飛奔而來,以最快的速度的吃着,有時它們還互相啄着,怕別的夥伴把食物吃了,自己沒食了。所以,沒幾分鐘,菜就被雞兒們搶光了。 

  喂完了它們的食,俺就該去雞窩撿蛋了。有時俺來到雞窩,見雞窩一個蛋都沒有,心裡就有些失望;有時俺來到雞窩,見雞窩裡有幾隻雞擠到一塊生蛋,就覺得有些好笑;有時俺來到雞窩,見雞窩有5個蛋,俺一蹦三尺高;有時俺來到雞窩,見雞窩一隻雞在生蛋,雞窩門前還有幾隻雞在排隊生蛋...... 

  啊!俺喜歡俺外婆家的雞!

您正在瀏覽: 俺外婆家的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外婆家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