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去的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去的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們去寧夏平羅縣看望老太太,這天正好是那裡趕集的日子,在市場上我們買了七隻大公雞。

  到了家之後,我們把大公雞放在陰涼處,讓小姨姨去清真寺上請人來宰雞。我心想:這七隻大公雞這樣可愛,為什麼要殺了它們呢?不一會兒,小姨姨回來了,我問:“請上人沒有?”“沒有,寺上沒有人。”我聽到這句話,心裡非常高興。

  瞧,那隻大公雞“咯咯咯”的叫起來,可能也在為它們感到高興吧。

  過了一會兒,讓我擔心的事發生了:門口來了個老爺爺,這應該就是宰雞的人吧?這時,舅舅把雞提出去,讓那個老爺爺宰。

  爺爺拿着刀,用另一隻手在雞脖子上摸來摸去,頓時,刀在雞脖子上劃開了一道口子,血從裡面冒了出來。剩下的六隻雞也是這樣在那位老爺爺的手中死去。血冒出來,染紅了那一片地。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某小動物在我的面前死去。

  當我看着那六隻大公雞的脖子在不停的冒血時,翅膀在不停地拍打着地下的土時,當它在痛苦的呻吟時,我落下了眼淚。當最後一隻大公雞把使勁拍動的翅膀落到地下時,我知道,它死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動物也是一樣的,那隻大公雞在拍動翅膀時,我知道,它渴望活下去,可是最後,它還是死了。它比別的公雞遲死一分鐘,它最後為自己爭取了一分鐘,在那一分鐘里,它看着掛在天上的太陽,看着再也看不到的太陽,眼睛閉住了,它死了。

  六年級:薛英傑

您正在瀏覽: 死去的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去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