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說出口已經太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說出口已經太遲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在家人的呵護中長大,我一直都是一個"公主”因為爸爸有一個大公司,父母很愛我,我一直過着一種奢侈的生活.在別人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很高貴而不可接近的人,我並不想這樣,我想交很多朋友,但無形之中讓我變的不可一世.我真的很想與他們成為朋友可是似乎不行.我漸漸的試着改變自己.......在我改變的同時,我遇到了他,讓我有了徹底擺脫"冰美人”的稱號.我與他認識了,我們的關係很好,他經常說:"你喜歡的人一定很幸福吧!"我想告訴他,我喜歡他.可我卻怕遭到他的拒絕,我猶豫了,有一天,我問他:"你喜歡誰啊?"他笑而不答.許久才說:"她的照片在我的手機里.”我失望了,我想我一定不是他的公主.直到有一天,他要離開這個城市,他告訴我:"婷,我喜歡你!”我哭了,因為如果我早告訴他我喜歡他,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現在已經晚了,他說;"我會回來的,等我好嗎?我高中一定回來!”我對他點了點頭.或許現在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愛,說出口已經太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說出口已經太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