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沒說出口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沒說出口的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那句還沒說出口的話,現在回想,甚至覺得自己那時候有點好笑,幼稚,可我卻經常因為那句還沒說出口的話而暗自感傷……

  我有一個好兄弟,他一直把我當兄弟,可是我卻還是做錯了一件事——對他有了非分之想。這應該算是非分之想吧,因為我的好感。

  俗話說:“日久生情。”我和他長期膩在一起,怎麼能不動心。好可惜,他一直把我當成好兄弟,我們的感情只有友情。我們也經歷過分離,誰也不理誰,最後也不知道怎麼就和好了。這是一種無形之中默默地牽引嗎?

  我和他從幼兒園就在一起玩,他呢,就像親哥哥一樣,很疼我,很會討人歡心。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我們見面了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有時候見面了,我也會裝出自恃清高的樣子,裝作不認識他,甚至別過頭去。有時候我很反感這樣的自己。有時候大人們在一起聊天,偶爾會調侃我倆,但當目光聚碰在一起時,還是會感到尷尬。

  我對他的那種好感,也在時間的推移下,被時光吞噬了,在歷史的長河中,逐漸消失。

  我不敢再去想他,我不敢再去看他,我甚至希望逃離這個地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甚至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我最想和他說那句埋藏在心底太久的話,最想對他最後說一遍:“我喜歡你。”這次是妹妹對哥哥,普通的親情愛……我想回到過去,不想忘記他,但我沒有勇氣,我想,就這樣忘記好了,永遠都,不再想起對方……

您正在瀏覽: 還沒說出口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沒說出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