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了,卻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了,卻遲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已經14年了。在學校的六年裡我忽略了什麼?在父母的培養下,14年裡我又忽略了什麼?

  我欠的債太多了,因為我小時的不懂事造成現在的後悔,我欠着父母的大恩;欠着老師對我的希望;欠着同學對我的幫助。

  這六年來,我身邊擁有無微不至的關心卻沒有留住它;我身邊圍繞着無私的幫助;我身邊跟隨着隱形的“愛”!

  我真覺得自己的無知,小時候不聽父母的教誨釀下大錯;少年時不聽老師的教導造成遺憾;五年級下冊時不珍惜每一份友情,讓他們悄悄地離我而去!

  六年級,快畢業了,才懂得關心老師,讓這份關懷反彈;關心同學,讓這份幫助再生於6(.8)班;關心父母,讓這份孝心報答父母恩情!

  快畢業了,我才懂得了,有人說遲了,你已釀成改不了的大錯;有人說,不遲,用你的不懈努力去關愛世界吧!我真的明白了,我徹底清醒了,我終於知錯就改,我成功了!

  大家不要覺得遲了,只要有一絲希望,絕不能讓懂得變遲,絕不能讓懂得變為遺憾!

 六年級:孫雅婧

您正在瀏覽: 懂得了,卻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了,卻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