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那如煙,如霧,如紗的、毛毛細雨悄然降下,讓小草得到滋潤;讓美麗的柳條換上新的綠衣裙;讓花兒的清香在空中飄蕩,醉人心田。

  我喜歡夏天街兩旁枝繁葉茂的大樹,他們彷彿是撐開的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一個個連綿不斷的遮陽棚,讓人們舒服,愜意的度過炎熱的夏天。

  我喜歡秋天那一片金色海洋般的田野,在秋風的吹拂下波濤滾滾。瑟瑟的秋風請輕吹過,便掀起一些凋零的樹葉,樹葉在空中時起時落,像金色的精靈在飛舞一般。

  我喜歡冬天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的飄落下來,像漫天白色的蝴蝶在風中飛舞。

  我喜歡那即像輕紗,又宛如天罩的薄霧。就連初升的太陽也失去了它那鮮艷炫人的臉,只剩一圈紅邊,迷茫的透過薄霧。

  我喜歡一輪紅日從東方升起,像一個羞答答,臉漲得通紅的少女張望着大地,好半天才回過神來。

  我喜歡擁有晚霞的黃昏,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中遊盪的白雲,給它鑲上了金邊,天上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紅。

  我喜歡湛藍的夜空,沒有烏雲,卻有彎彎的月亮,眨眼的星星,嵌在天空上,像一隻藍色的盤子上閃爍着無數寶石一般。

  我喜歡各樣的花朵。那含苞欲放的,真像一位靦典的小姑娘,害羞着,不肯向人們展示她的風采;半開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漸漸舒展她的身軀;那開得正艷正鮮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

  我還喜歡山地,林木,草原,田野……

  但我最喜歡的是浩瀚的大海。你可曾見過,日出時,太陽蹦出海面,在霎時間將遼闊無限的大海和天空布滿耀眼的金光。你可曾見過,陽光在海面上傾瀉下來,注進萬傾波濤,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變得有些色彩了。你可曾見過,太陽西垂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像個火球一樣貼近海平線。你可曾見過,月亮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徐徐升起,將自己的光輝撒向大海,讓它披上一件銀色的衣服。你可曾見過,在湛藍的夜空里,一輪圓月將它清亮的光撒向墨藍色的海濤,在海面上映出一道光柱。這些你都見過嗎?我雖不是都見過,但我明白這其中的美。

  我喜歡一年四季,一天24小時,世間萬物的變化……我有無數個喜歡伴隨着我美好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喜歡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