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那一樹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那一樹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室外有一棵很高的榕樹。它的位置剛好我透過窗戶可以看到。 

  這天,下起了太陽雨。陽光夾雜着細雨穿透那棵樹枝椏細碎地散在地上,乍一抬眼,一片金燦燦晃入我的眼睛,定睛去尋找那金色的源頭時,太陽又巧妙地轉進了雲中,掩住他的光輝,留下一篇黯淡。 

  雨停了,烏雲散盡,陽光漸漸強烈了起來,雨水沖刷后的樹葉顯得格外新鮮,小小的葉片裝不下濃郁的綠色,於是綠色彷彿要順着葉尖的方向傾瀉下來。當陽光打在樹上,一片片樹葉就像一面面平光鏡,在不同的角度飯射出同樣亮眼的光芒。這時,我才看清那一片金燦燦,那是陽光給窗外的那棵樹鍍了金紗。偶爾有風吹過,樹枝輕擺,樹葉微晃,樹葉就像像金色的風鈴般和着風聲顫動着金光。 

  很喜歡那讓人舒服的陽光,很喜歡窗外的那棵樹,總是給人一種很明媚,很溫暖的感覺,那種感覺可以幫我趕走一夏天的睏乏。當歷史老師,語文老師那催人如夢的聲音在耳邊縈繞時,我就看看窗外的樹,很快,我又可以抬起早已疲憊的眼皮。 

  夏天最漫長,可時間最短暫。綿長的夏季就快要過去,不過那一樹的光芒卻不會逝去,有陽光的時候,就有它。

您正在瀏覽: 喜歡那一樹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那一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