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改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終於被我們改變了!”我蹦蹦跳跳地叫着。

  以前,爺爺老是抽煙。一抽就停不下來,弄得家裡烏煙瘴氣。奶奶老是罵爺爺,可爺爺卻說:“我就抽,怎麼著!”氣得奶奶躲在房裡哭,枕頭都打濕了。怎麼辦呢?為了使爺爺戒煙,我,哥哥和小妹聚在一起來想辦法。“唉,算了吧,我看是沒有希望了。”妹妹像一頭失敗的小馬,垂頭喪氣地說。忽然,哥哥一拍桌子說道:“有辦法了!我們選一個晚上輪流對爺爺講吸煙的害處說不定可以打動他呢!”我們說干就干,我從網上找了許多資料,妹妹負責畫圖和寫字,哥哥則去布置房間??在房間里貼上大大小小戒煙的圖紙。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把爺爺請到了小房間。爺爺一進門就看見了牆上的圖紙,他驚訝極了。這時妹妹走上前,對着爺爺說起了大道理:“爺爺,你也許不知道吸煙對人體危害很大,吸煙還會引發多種疾病,甚至導致死亡。”妹妹的話剛說完,我馬上接著說:“而且,我們每天一回來,便籠罩在烏煙瘴氣之中,非常難受。”

  這時我看了看爺爺,他臉上布滿陰雲。哥哥不失時機地打開錄音機,裡面馬上傳出了奶奶的哭聲:“丈夫,你別抽了,每天一兩包,浪費錢也傷身體。你忍一忍吧,行不?”這時我們也聽到了爺爺在抽泣:“我不抽了!”

  自從那次以後,我們再也沒有看見爺爺抽煙,我們全家人都為他高興。
 

您正在瀏覽: 爺爺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