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天空變了,還是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天空變了,還是我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天空變了,還是我變了? 標籤:我變了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 我變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湛藍湛藍的天空就像是個神話般的世界。天空中那自由自在的小鳥快樂地飛翔,給天空增添了一份色彩。天空中的雲朵漂移不定,像蒙羞的少女,嬌羞欲語,藍藍的天空與雪白的雲組合成了一幅令人陶醉的詩畫,鳥的叫聲是一個個音符,霞光是一片片背景……好美啊!

  藍色的天空,只是藍藍的,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天空是那麼平凡,是我們每天都能夠見到的。有誰又真正用心欣賞過它?

  但對於我來說,天空卻是那麼的偉大!它讓我們全世界都得以生存。它藍藍的天空就像我們純潔的心靈,又一絲污垢就能看的清清楚楚。天空充滿着詩情畫意,它構造出的景色平平凡凡,就像人生一樣普普通通。

  而不幸的是,當我現在抬頭仰望藍天時,看到的為什麼是一絲污垢遮擋起來的外表?為什麼,我看不到以前那本該屬於天空影子的自己了?為什麼,天空中的小鳥也顯得特別的壓抑,看上去沒有以前那麼的無拘無束?晚霞收盡最後一縷的霞光時,緊接而來的為什麼不是月亮星星,而是黑暗?我不敢相信這真的是天空?

  哦,哦,哦,我明白了,天空代表我的心!

  是誰改變了天空,是自己還是別人的苛刻要求?我所嚮往的天空,你究竟去了哪裡?什麼時候可以回來?你現在離我是不是很遙遠?我所嚮往的天空,快回來吧,做真實的自己,無拘無束,實實在在的自己吧!

  江蘇省無錫市新區春星小學六年級:陸艷

您正在瀏覽: 是天空變了,還是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天空變了,還是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