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從微笑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從微笑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從一個微笑開始,淡淡的,自然而清新。

  當我們陷入挫折、苦惱、彷徨、痛苦時,我們渴望得到關愛,渴望一個來自老師、父母、或者是同學、朋友的淺淺的微笑。她會使我們的心裡充滿勇氣,充滿希望。最好的朋友不需要任何語言的溝通,當她(他)走過時,你只需輕輕的揮揮手,向他投以一個微笑,你就會感到你們之間已經有了最美妙的通。我們往往因成功而狂喜不已,或往往因挫折而痛不欲生。當然,開懷大笑與號啕大哭都是生命的自然悸動;然而我們千萬不要將微笑遺忘,惟有微笑能使我們享受到生命底蘊的醇味,超越悲歡。

  我曾經得到過許多的愛。當我捧着考糟的成績單交給媽媽時,媽媽的一個淺淺的微笑使我頓時重新充滿自信;當我在課堂上被老師突然叫起來回答問題時,老師的一個淺淺的微笑使我一下子從惶惶不安中變得十分鎮定自如;當我和同學為一件小事爭得面紅耳赤時,只要事後我倆相視一笑便使我們又回到了友好相處的氣氛中。

  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不確定會得到怎樣的回報。不過即使沒有,你也當滿足,因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愛的綠洲。

  不要為了美麗的外表而動身,那也許只是假象,不要為了財富而動身,那終將變淡褪色。走向那個能夠使你微笑的人吧,因為一個微笑可以把黑暗照亮。希望你能找到那個把你生命照亮的人。

  什麼才是最快樂的人,他們是哭過的人,受過傷的人,追求過的人,嘗試過的人,充滿感激的人,而又重新快樂起來生活的人,是真正懂得快樂的人。微笑吧!向著天邊的一縷陽光;在每一個春天,面對着地上的第一棵新草;在每一個起點,遙望着也許還看不到的地平線……

  愛,從一個微笑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延伸,卻隨眼淚逝去。

  微笑是愛的開端,就讓我們從相互微笑來開始我們愛的傳播吧。

您正在瀏覽: 愛,從微笑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從微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