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開了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開了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開了嘴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斌

  有一天早上,我來到教室。老師就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大掃除。”我們就開始準備勞動工具。我們飛快地跑到衛生角去拿清潔工具。有的拿了掃把,有的拿了拖把,有的拿了毛巾、抹布,還有的拿了……

  在教室里的,有的拿了毛巾去擦窗。有的拿了塑料袋去撿垃圾。有的拿着掃帚打掃地面。有的拿了拖把在教室裡面拖地板。我和幾個同學去包干區打掃。在包干區裡面,有掃帚的掃地,沒有掃帚的用手拔草,揀垃圾。勞動了一會兒工夫,我們的汗水就往下直流。今天的太陽實在厲害,曬得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但是,我們堅持着繼續勞動。終於我們把包干區打掃得乾乾淨淨。

  然後,我們回到了教室里。我們看到這裡的學生還沒有完成任務。於是,我們就幫他們一起幹了起來。我一邊掃地,一邊向四處觀看。我看到有一個同學做的非常認真。他在擦窗。我就和他一樣地做,把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打掃得非常乾淨。然後,我又和大家一起擦窗,擦桌子,擦椅子……

  大掃除工作全部完成了,老師叫我們休息了。我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休息。這時,我們擦去了臉上的汗水和那些不小心弄到臉上的泥漬。

  後來,我們看着自己打掃乾淨的教室,笑開了嘴。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笑開了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開了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