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從一個微笑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從一個微笑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同香蕉一般。開始是苦澀的,然後隨着時間而變黃變軟。有些人希望自己只是香蕉,另一些人則希望自己成為上等的香蕉。你必須謹慎小心,不要被香蕉皮滑到;此外,你必須努力去剝香蕉皮,才能享受香蕉的美味。當你的生活開始時,你不要害怕開始,生活總會把你送到起點,勇敢些,現出一個微笑,迎上前。 

  一些固有的格局大破了,現出一個陌生的局面,心慌慌,真想退回到從前,但日曆不能倒翻。當一個人在自己屋裡,無妨對鏡沉思,從現出一個微笑開始,讓自信、自愛、自持從外向內,在心頭凝結為坦然。 

  就說這五一長假吧,我過得真不開心。因為發燒而毀掉了我七天快樂的生活。假內我整天發高燒,剛有些起色有發高燒,我出汗,出汗,都快瘋啦。我突然一次下午躺在床上一覺醒來內心好平靜,拿出一面鏡子再上床。我面對鏡子里的我淺淺一笑,整天愁眉苦臉的我變得精神多啦。既然這樣,那就欣然地面對這個過程吧——微笑着開始,微笑着結束。 

  是的,通過這次,眼前的更多變故,失落,背叛,更多的疑惑,煩惱,辛酸多讓我破了帶着心中的微笑穿過世事的雲煙,就可以得到一個平靜而快樂的生活。 

  生活告訴我從一個微笑開始是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從一個微笑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從一個微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