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命中注定,我只能是一個憂傷的過客,來到世間,只是為了見證別人的快樂。

  人生旅途中,我的腳步已不再輕盈,因為我知道,我背負的責任很重。

  我知道以後的路很難走,所以不再去想以後。幸福已經離我很遠很遠,所以不再去想幸福又是什麼。

  從痛苦中走過來,明白了平平淡淡才是最真,看淡了人間的聚散分離,看淡了海誓山盟的飄渺無

  奈,看淡了自己曾經編織過的那些美麗的夢。

  總想找個陌生的地方把自己藏起來,遠離喧囂的世俗。總想找個理由去漂泊,去尋找那顆早已流浪的心。

  收拾起昨日的傷與痛,把過去的舊夢放在心底,溫柔地打個結,塵封起來,讓往事隨風!

  喜歡獨坐窗前,靜靜地看夕陽西下。暮色里,心靜如水,思緒卻已飄的很遠很遠,好象是在等待一個歸期,又好象是在等待着一個人的到來。

  喜歡獨坐聽鋼琴曲,心會隨着音樂游弋在山水之間。用心去感受高山的清秀,水韻的俊美。雖然心有流水之意,胸有高山之志,但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的心早已歸於自然。

  喜歡獨坐海邊,靜靜的觀看潮起潮落。默默地品味着人生的酸甜苦辣,此刻的心卻已經有了衰老的感覺,一種莫名的悲哀油然而生。

  衰老的心是可怕的,沒有了大喜大悲,就象一灘死水,再也激不起一點波瀾。就象寂靜的夜,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人生難免會有缺憾,因為生活有時由不得自己去選擇。即便如此,我也會堅強的走下去,我會帶着微笑上路!

  我來自何方,我又情歸何處。我就象一顆塵土,有誰知道我的脆弱,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我經過這人間的坎坷辛苦。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