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妖嬈——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嬈——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淡黃色的晨曦輕柔地透過落地窗然後直愣愣的撲在地板上。從黑暗中看過去,在蕩漾着陽光的空氣里,有着無數的小粉塵飄飄蕩蕩,迴旋,輕舞,飛揚……

  靜謐的房間里即使有了陽光也略顯得昏暗。白色的地板上有着血的腳印,凝固妖艷的血紅。一雙赤足立於落地窗前的淡光中,血與光,燦金與艷紅互相交融,指甲反光出一小顆璀璨的亮光。

  白色的連衣裙襯托着毫無血色的肌膚,顯得一片慘白。背部腿部的血早已把裙子浸濕並且粘答答地貼在身上,單薄的身形,似乎一陣微風就可以吹滅。烏黑的頭髮也似乎在血水裡面泡過,凌亂地披在肩上,有的黏在臉上。血順着臉頰的弧度聚集於下巴,慢慢的集成一滴后“吧嗒”一聲落於靜謐的房間中。

  她微微偏轉過頭,眼神有種淡然,無神而嗜血,被盯上很是驚悚。她嘴角上揚,邪肆又詭異的弧度。

  猛然,強烈又恐懼的感覺刺在喉嚨上,窒息的緊迫感蔓延全身。

您正在瀏覽: 妖嬈——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嬈——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