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萬籟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隱,破曉的晨光喚醒沉睡的生靈。“這天可真怪,早上天還烏蒙蒙的,可這下午太陽卻毒辣的狠。唉,還得在太陽下曬一下午,想想都可怕。”旁邊的阿信說道。“沒辦法,誰讓這是體育考試。”我無奈的搖搖頭。“別說了,別說了,下面要考跳遠了。”旁邊的阿言着急的說。好不容易到了我,我猛身一跳,“一米九。”老師叫道,聲音中帶着着急、憤怒,甚至嘲笑。待他人跳過後,我又去重跳,這本是幾分鐘的等待,此刻卻如此漫長。風兒在耳邊刷刷的吹着,把腦袋吹脹了。本就無花,僅只剩草,草兒似乎搖擺着腦袋談笑着我那笨拙的動作。又到我了,我恥於去看周圍的一切,低着頭,看着沙坑中,那些醜陋的沙子似乎在齜牙咧嘴的嘲笑着我,閉起眼睛,奮身一躍,“過。”僅僅是淡淡的回應。“下面一個項目是扔實心球。”隨着老師來到場地,此時心情依舊沉在剛才的傷心中。當我扔出球的一瞬間,腦袋昏昏的。“好極了!”老師興奮的聲音喚醒了我,看着那些黃燦燦的球在陽光下,聽着老師興奮的聲音:“差一點就到男生滿分了,作為一個女孩子是特別優秀的。”心忽然恍悟了,那些陽光下的球似乎都一閃一閃的發著光呢。頓覺得這天不悶熱了,身邊的一切都祥和了,連鳥兒的叫聲都悅耳動聽了,連小草都豎起了大拇指。咳,這威風勁。接下來,可是風晴萬里雲啊,這好心情給的,一個勁地一一全過,滿分抱回家,這可給我激動的。誰知還有意外收穫,班組任迎面走來,“跑得不錯嘛。”這可當然,我在三十個人中八百米跑的是第四,這小自信,這耐力可不是蓋的。這句表揚可不得了,班組任可難得表揚人,這給我激動的,今天可真是晴空萬里雲啊。絲絲雲縷拂過彎月,點點星辰綴滿夜幕,月兒昏昏,星兒朦朦,夜醉了,我的心也醉了。

  初三:霧啟汐樺

您正在瀏覽: 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