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哪,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哪,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是在遨遊在旅途中你會碰到艱辛使你一蹶不振;有時會碰到收穫讓你勇往直前;還會遇到雪中送炭令你今生難忘;人生中的旅途由你掌控,能否成功就看你的選擇了。 

 生命是第一個起點,有了生命才能生活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才能看到人情世故;才能聽到鳥語花香;才能聞到香味撲鼻······生命是多麼來之不易,不要 

輕言放棄。 

 學習是第一件有趣的事。在學習中能去探索新的知識,學會如何做人和為人處事的 

道理。學習能修身養性,陶冶情操,激發人的潛力。對於學習不應有不求甚解的態度,只有掌握全面的知識才能達到學富五車.爐火純青的地步。學習還應有一顆學而不厭的心,對於不懂的問題應不恥下問。 

 初中是人生中第一個驛站。目標則是這個驛站中的一匹千里馬,等着你這個伯樂去 

駕馭它使它發揮着最出色的本領。目標還是人生中的靈魂,對於你的人生有着至關重要的意義。 

 勇氣是學習的第一種調味料。人與人之間總缺不了交談,學習中要互相討論問題。上課時,學生要經常舉手發言與同學.老師之間交流。老師也會渾身有勁,上課氣氛十分活躍。整個教室里暖洋洋的,即使在大雪紛飛之季也會感到一絲暖意。反之,學生不發言,老師毫無力氣,全班死氣沉沉的,即使在酷暑里也會感到寒氣透骨。 

 把握人生,珍惜生命,熱愛學習,建立目標,鼓起勇氣,這就是一個成功之人的法寶。 

 

您正在瀏覽: 人生哪,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哪,人生! 暫無評論